浙江省公路管理局调研杭州ETC工作

2017-05-1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9日,浙江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收费结算中心主任龚一朋赴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杭州ETC相关工作,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龚一朋主任一行考察了杭州ETC服务处,并听取杭州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龚一朋主任对ETC服务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大力推进服务网点建设。ETC服务处要充分利用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四家新协作银行,增设ETC“一站式”服务网点。二是要不断提升用户发展量。加大推广宣传的力度,调动协作银行的积极性,推进用户发展实现稳步增长。四是要加强行业监管核查,通过严格信息审查,加强网点监管,尽可能减少“大车小标”、“信息不准”等情况发生。四是要密切联络加强沟通。加强与省结算中心的联系沟通,上下齐心,协同发力,共同推进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
 
  发展服务中心感谢省结算中心对杭州ETC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提升执行力,请省结算中心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