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河北“宝兑通ETC联名卡”面世

2016-10-31 燕赵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26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与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合作发行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联名储值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业务合作协议书》,并向首批卡片申请人代表颁发了“宝兑通ETC联名卡”。
  据介绍,“宝兑通ETC联名卡”是一种储值卡,具备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的全部功能,不仅让货车用户实现安全、便捷、省钱的高速通行,还可在宝兑通现有合作商户处进行加油加气、维修保养、配件购买、金融保险等其他消费并享受相应优惠折扣,实现了货运车辆运营的“一卡通”模式。据了解,河北高速ETC系统于2010年开通运行,2015年实现全国联网,目前用户总量达到270余万。
  燕赵都市报 记者 张清华 通讯员张树杰、樊成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