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不了解市场情况最好不要轻易进入牡丹江市场

2017-10-1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通常来说,钢骨架轻型板企业在进入某地市场之前,应该先对该地区的市场情况进行了解,然后才能决定企业是否应该进入该市场。
  怎样了解当地市场情况,可以通过同行来了解,也可以根据钢骨架轻型板产品用途来分析,总之进入当地市场之前,必须先对这里的市场发展前景进行评,之后再决定是否进入该市场。
  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截至2012年年末,全市总人口278.5万。
  截至目前,牡丹江市已开发利用的主要风景名胜古迹及人文景点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和牡国家自然保护区、雪乡滑雪场、牡丹峰滑雪场、八女投江纪念群雕、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及冬季在牡丹江江面上建设的雪堡等。
  牡丹江地处盆地,四面环山,四季分明。地形则是以山地,丘陵为主,呈现出中山、低山、丘陵、河谷盆地四种地质形态。全市共有林地面积244.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62.3%。
  此地旅游资源丰富,全市境内拥有可开发的景点450余处;客运交通十分便捷发达,已形成了以G10、G11国道为主骨架,以县乡公路为支线,辐射主要乡镇村,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便利。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有关天基板钢骨架轻型板的安装工艺规程:
  技术准备→材料进场检验→现场实施布臵;刷漆→抄平放线→安装小立柱→檩条安装→天沟安装→面漆涂刷→屋面板安装→排水天沟包封→自检验收→竣工验收→交工清场。
  当檩条、天沟小立柱等材料运到现场后,即进行整形除锈刷漆,天沟檩条分别刷铁红,防锈漆两面道涂刷后应均匀,无漏刷,防止钢骨架轻型板发生流坠。
  抄平放线;用水准仪预埋板和小立柱支点高度,并按钢骨架轻型板轴线方向放线;对土建预埋板或者网架总尺寸的具体测量检查与图纸要求尺寸有无误差,做好记录。
  放线纵向尺寸允许偏差±3mm,横向尺寸允许误差±2mm。放线时,前后持尺人员应拉紧,拉稳钢尺。
  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德浍建材公司广泛吸收国际最新成果,先后与中科院、国家煤炭部、国家墙改办、国家电力热工研究院等科研部门进行大量技术合作,广泛引进先进技术,采购先进设备,成功研发出钢骨架轻型板、发泡水泥复合板、防爆泄压板、大型屋面板、泄爆屋面板、栈桥通道板、网架屋面板、泄爆隔墙板等新型建筑材料,此外公司还承揽整体工程安装,成为国内大型产、学、研一体的防火及保温材料生产企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