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邮储银行固安支行ETC业务快速发展

2017-03-0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方便出行、减少客户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等待时间,今年以来,河北廊坊市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运用多种营销手段,全力促进该行ETC业务的发展。
  交叉营销,壮大客户群。积极走访县域内各行政单位和工商户,主动挖掘客户潜力,宣传该行ETC免费安装的优势,将ETC业务与信贷、储蓄等业务紧密融合,提升知名度,为业务开办做好客户储备。
  多方宣传,提高知名度。一是通过微信朋友圈、传统折页等手段向外界宣传该行免费安装ETC、享受超值服务的活动,吸引客户前来咨询办理;二是针对优质客户开展“一对一”的营销跟踪,并提供预约服务;三是及时内部通信渠道中做好业绩通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优质服务,提升美誉度。“来邮储银行一次就安装上了ETC,给我们节省了等待时间,我会告诉亲朋好友也来办理的”“办ETC卡不仅省5%的高速费,而且方便快捷,我很满意。”安装了ETC的一些客户对该行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为给客户提供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固安支行在自营网点开辟了ETC业务办理专区,实现客户开卡、办证、定制ETC标签一站式服务,给客户带来优质服务体验,树立了邮储银行绿色环保、以客为尊的品牌形象。
  河北日报 辛克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