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光大银行南阳分行正式启动ETC项目

2016-04-15 南阳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光大银行南阳分行正式启动ETC项目,客户持卡可在全国高速公路ETC通道实现不停车自动缴费,还可享相应的通行费折扣优惠(省内9.5折)。
  光大ETC专属加油日,每月18日立省58元,客户享机动车险最低折扣优惠,投保交强险或不同商业险还可享15个层级、最高2000元加油卡或电话充值卡优惠。 光大豫通卡开卡、账户绑定、充值缴费等功能可在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一站式完成。
  客户只需携带身份证、行车证,驾驶安装车辆到光大银行各网点办理ETC豫通联名借记卡,并存入800元保证金,即可免费获赠价值310元的车载电子标签一台。客户使用光大豫通卡,通行费可在基础折扣上再享受该行的折扣,最少可享5折优惠。同时,客户选择光大ETC卡支付6元,即可享郑州、洛阳、许昌、焦作和南阳100余家洗车网点的洗车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