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省厅安排部署河南省高速公路ETC客服系统工作

2015-02-26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9月28日,高委副厅长主持召开了河南省高速公路ETC客服系统工作会,刘兴彬副厅长、马健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厅财务处、路政处、法规处、规划处、厅高管局和联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联网公司关于河南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客服系统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河南省ETC客服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联网公司在ETC客服系统建设和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联网公司工作非常认真,考虑问题很细。
  高委副厅长对我省ETC客服系统发展提出了“两个确保、一个彻底”的总体要求,即确保ETC有序推进,确保ETC资金安全,彻底理顺与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关系,并就与视博电子下一步合作模式、收费车型分类调整报批工作、ETC关键设备采购和系统运营维护工作、货车非现金支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网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