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光大银行ETC业务优惠再升级

2017-10-1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从光大银行推出ETC业务以来,不仅为河南省广大民众提供智慧交通的综合服务方案,也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大数据与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自2016年4月正式上线ETC业务以来,共为近3万户河南车主办理了ETC业务。
  自2017年10月起,光大银行ETC通行费优惠再升级,通行费折上折,新客户办理光大银行ETC,前3个月优惠折扣由原来的九二折调整至九折,老客户在达到指定积分标准时,可以享受通行费最低五折优惠。同时,客户在光大银行网点办理ETC业务目前仍执行优惠政策,即存入800元保证金,即可获赠车载电子标签一台,优质客户还可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方便又实惠。车主仅需提供身份证和行车证,即可到我市任一网点均可办理。
  用光大信用卡绑定ETC的客户,还可享受白金卡1元洗车、金普卡10元洗车、白金卡中石油加油充值500元随机立减50-100元等多项系列增值服务。详询(0377)63736639、63736750、6373677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