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南省辖市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建设ETC通道

2015-02-26 大河网 许会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2年12月11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河南省“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和平说,今年计划通车的10个项目中,淮息、淮固高速公路已经建成通车,年底前洛栾高速洛阳至嵩县段、洛栾高速嵩县至栾川段、三淅高速灵宝至卢氏段、郑卢高速洛阳至洛宁段、郑卢高速洛宁至卢氏段、焦桐高速巩义至登封段、济祁高速永城段等7条高速也将建成通车,桃花峪黄河大桥将实现贯通。

  在谈到交通运输厅贴近民生方面的工作时,李和平向采访团记者介绍说,2012年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覆盖了三分之一的高速公路收费站。2013年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再增加三分之一,达到三分之二。届时,全省所有省辖市高速公路收费站都会建立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便利的通行条件。

  采访团记者还先后到在中原高速郑新黄河大桥分公司、河南省桃花峪黄河大桥投资有限公司、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等公司进行实地采访。他们向记者展示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工作以及实际工作中所体现出的“以人为本”、“便民、利民、为民”的理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