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速:清明节期间 ETC小客车要走对车道

2016-03-31 网上车市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清明节期间(2016年4月2日0:00至4月4日24:00),江苏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据介绍,作为自动扣款缴费的ETC小客车与普通小客车一样享受免费通行政策,但要走对道。
  根据绕越高速马鞍收费站的以往经验来看,免费期间总有ETC小客车进高速走普通免费道,出高速却走ETC专用道,此时会自动触发出口ETC报警不抬杆,既耽误时间,也影响心情。造成这样的原因是普通入口道无ETC电子通讯设备,导致ETC卡内无法写入入口信息,出口ETC设备自然无法与该车ETC设备进行通讯。
  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就是改走出口普通免费道。所以,免费期间ETC小客车进出高速都走ETC专用道或者普通免费道,才不会遭遇“被报警”的尴尬。
  当然,如果在入口走ETC专用道,出口误走了普通免费道,也不用担心朋友圈盛传“一直在路上”的计费谣言。
  网上车市 小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