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联网公司提前27天完成苏通卡客户全年营销目标

2015-02-26 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截止到2014年12月4日,联网公司今年新发展的OBU客户数已达到501213个,提前27天完成全年新发展50万个ETC客户的年度工作目标。目前,苏通卡客户数为178.3万个,其中安装OBU的客户131.2万个,ETC客户占苏通卡总数的73.6%,非现金收费比例已达18.5%,非现金出口流量比例已超过23.56%,ETC各项运营指标位居全国前列。
  今年以来,为拓展ETC苏通卡业务,联网公司多措并举,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
  一、借助多种媒介渠道加大ETC的推广力度。在全省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56次,利用网站、BBS、微博等网络载体宣传5万余次,发布广告贴1200多篇,并印制宣传单页320万份、服务指南45万份、海报1.1万份在路网内张贴发放,同时制作收费栏杆广告3200块用于促销宣传,通过强化宣传,扩大了覆盖面,提高了认知度。
  二、构建多渠道的合作共赢模式。在原有招行、工行和建行合作的基础上,今年又与农行合作推出苏通联名信用卡,与广发银行推出广发苏通联名卡,目前,各类银行联名卡已达56.3万个。另外,还与省运管局联合发行运管苏通卡,实现“两卡合一”。由上海央谷实业有限公司直接购置的1万套OBU正在全省的中石油加油站进行销售,这种多渠道的合作模式也促进了苏通卡业务的发展。
  三、继续推出多层次的优惠促销活动,今年来,联网公司先后开展了“多充多惊喜”、“充值有礼、新老同享”、“五洲同庆青奥会 充500就送ETC”等5次优惠促销活动,通过降低“充值送OBU”的门槛惠及更多的“有车一族”。
  四、精心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一站式办理、电话高效办理、贵宾预约办理等服务新举措,让客户感受到一条龙办理的便捷,并积极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实现良性循环。
  2015年,联网公司将继续采取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保持良好的客户发展势头,力争发展更多的ETC客户,奋力当好江苏打造“畅通高速、智慧高速”的先行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