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ETC 让北京车主享受更多优惠

2016-01-28 北京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现如今,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自驾逐渐成为市民节假日出行的重要方式。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中,越来越多的车主会选择自驾出行,ETC系统便成为环保和便捷的优选,它不但可以帮助持卡人提高在高速公路上的通行效率,还能通过绑定银行卡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金融增值服务。
  所谓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利用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进行信息交换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从而实现车辆通过收费站无需停车即可自动收取道路通行费的目的。别小看这个特殊的电子标签,每辆车只要有了它,在通过ETC车道时,只需两三秒钟,读取、扣款、放行就能一步到位。很多车主自从办理了ETC后,每次经过高速公路收费站,都有一种VIP的感觉。收费站不堵了,因停车而产生的尾气以及因等候鸣笛所产生的噪声也就自然而然减少了。既能减轻收费员的工作压力,又能减少不必要的收缴矛盾,车主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人、车、路的关系变得更加和谐。
  2015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光大速通联名卡”。该卡可以与光大银行借记卡绑定实现高速通行费银行代缴,在为持卡人带来便利和优惠的同时,将有效缓解收费站拥堵状况,同时降低车辆磨损和油耗,减少大气污染,实现节能减排。
  据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持卡用户只需通过光大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速通卡签约业务,不仅可免费获得市场价值400元的电子标签,还可以获得挪车牌和静电帖等车用礼品,并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同时,光大银行还将根据ETC客户业务等级,在原9.5折的基础上提供5—9.5折之间不等的折上折优惠。
  据了解,消费者只需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办理签约,部分网点还提供一站式安装服务,免去客户往返于银行网点与速通营业厅之间的奔波。据统计,光大银行提供一站式安装的网点数量在北京地区的银行中位居前列,为消费者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出行高峰 任性优惠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接下来的出行高峰,各部门已经开展了准备工作,为整装待发的自驾族提供最新一轮的优惠活动。在指定日期签约光大银行ETC的新客户,可以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享受更大比例的高速通行费折扣,让您想走就走,任性出行。活动详情请关注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
  互动频频 好礼相送
  在新的一年里,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更多互动活动。去年推行的“ETC红包抽奖”和“ETC加油赢好礼”活动让用户体验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今年光大银行微信公众平台会继续发力,推广更多的优惠活动,让新老用户均享受到ETC服务的优惠和便利。
  小贴士:
  如何办理光大速通卡?
  客户持如下材料前往光大银行北京地区任意网点办理:
  1、车主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代办,还需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2、车辆行驶证;
  3、车主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辖内网点开立的借记卡(可现场办卡);
  签约成功后,请持车主有效身份证件、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如为代办)、车辆行驶证(个人小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客车)、以及柜台签约时得到的《光大银行个人速通卡业务申请书》客户联、速通联、速通卡前往光大银行一站式网点或速通公司任意网点安装激活。
  什么是一站式网点?
  一站式网点即该银行网点不但可办理光大速通卡业务的开卡及签约,同时还可代理速通营业厅为客户进行电子标签的安装与激活,完成从签约到标签激活正常使用的一条龙服务。(季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