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北京市ETC车道再增加30条

2015-02-26 北京青年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北京市ETC车道将再增加30条。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目前,北京市不停车收费车主已超过118万名,不停车收费通过量已经占到30%以上,高峰时段接近50%。随着车主对ETC收费的接受程度提高,高速路收费站的ETC车道会逐渐增加到一半左右。根据测算,每年可减少污染物排放600多吨。

    据介绍,继京津冀鲁晋五省市联网运行后,2014年,北京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年内还将与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浙江、辽宁、河南联网,届时北京市速通卡车主可在13个省市享受不停车缴纳高速通行费。

    2014年,首发集团还将在高速路收费站增加近30条ETC车道,进一步发挥不停车收费的高效通行、节能减排功效。预计到年底,北京市ETC用户数量会增加到135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