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京地区华夏速通卡签约客户突破五十万人

2016-04-09 新华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伴随城市的快速扩张,每天往返高速公路上下班的人也越来越多。华夏银行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高速通行送优惠。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华夏速通卡签约客户已突破50万人。
  华夏银行自2016年4月1日起,以月度为单位,凡ETC签约客户在此期间储蓄存款月日均比上月增长达标后即可获得低碳积分,次月起凭积分即可享受月内通行费折上折优惠,具体折扣可在微信平台上查询。另外,针对月日均存款达到600万元(含)钻石级客户,自次月起可享受单车整月通行费全免优惠。
  为庆祝华夏速通卡发行6周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推出“ETC畅行Free”活动,真诚回馈广大客户。2016年12月31日前,新签约ETC业务的客户(不含解约重签客户)可获得价值400元电子标签,关注华夏速通卡微信平台并绑卡还能额外获赠50元精美礼品。
  同时,华夏银行还为速通卡用户献上“速通惠享聚乐部”,在衣、食、住、行、玩等生活方面推出多种品牌商户优惠,包含优惠车险、洗车、保养、车装、救援和代驾等各类爱车尊享,以及出行旅游和观演购票等娱乐类丰富折扣。除了以上诸多优惠礼遇外,新增年日均存款达到不同等级的华夏银行ETC签约客户,还可在ETC标签两年保修期外获赠不同年限的标签免费维修服务,最长可至终身保修。
  据悉,2010年4月,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率先在业内推出首张为高速路缴费服务的银行卡——华夏速通卡。使用华夏速通卡业务,一是实现借记卡或信用卡签约选择功能,即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用卡习惯选择借记卡或信用卡作为ETC业务签约账户;二是开通信用卡积分兑换通行费功能,即客户可直接使用本人信用卡积分抵扣通行费;三是上线华夏速通卡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平台实现线上ETC业务办理,包括通行费明细查询、状态名单更新等,极大方便客户使用。
  (席晴)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