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ETC速通卡可申请上门安装

2017-06-1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高速公路越来越多,办理ETC业务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很多银行都在开展这样的业务。北京银行联合首发集团、速通公司日前共同发布“E路畅通”创新产品,通过线上全程申请、线下上门安装的O2O办理模式,让车主“足不出户、车不出库”就能完成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申请和安装。
  作为首家推出线上办理速通卡业务的银行,北京银行支持速通卡绑定借记卡、信用卡,实现代扣速通卡交易费用功能。
  车主只要拥有北京银行任一银联借记卡、乐驾信用卡,就可登录“乐速通App”,选择“北京银行账户绑定签约”,根据提示上传安装车辆照片、行驶证照片、本人身份证等资料照片,输入银行卡号。验证通过后,选择安装办理方式,专门的服务人员将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上门安装。由于前期相关资质的审核已在线上全部通过,现场安装只要几分钟,安装完毕就能立即使用。
  在年内推广期间,北京银行、北京速通公司不向用户收取任何上门安装费用、速通卡工本费及ETC电子标签费用。
  北京商报 记者 程维妙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