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公司举行ETC记账卡发行新闻发布会

2016-01-27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月26日,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了ETC记账卡发行新闻发布会。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交通广播、映象网等十多家媒体参与了发布会的报道。ETC记账卡的发行,标志着ETC的推行使用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用户使用将更加便捷、实惠。记账卡与用户的银行卡绑定,实现了先通行、后付费。省去了跑客服网点预充值的时间与精力,也避免了余额不足时不能使用ETC通行的麻烦,同时仍可享受我省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公众出行更便捷、更人性化。
  目前ETC发行合作方华夏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的记账卡业务已上线,并开展了免费初装的优惠活动,符合银行优惠条件的车主,可免费获赠一套ETC设备,工商银行、光大银行、邮储银行记账卡业务将于上半年陆续推出。(联网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