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行ETC信用卡 助亲们高速通行畅通无阻

2016-02-03 东方今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福利来啦!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友客户,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专门推出了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的身份可不一般哟,用户无需预存现金,做到“先通行、后结算”,还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亲们可到河南农行全省18个市地、200个网点轻松办理。
  豫通ETC信用卡,功能多覆盖29省市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专门推出的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不仅具有银联标准IC信用卡金融功能,绑定农行ETC记账卡后,实现不排队、不停车、不付现,让您高速畅通无忧“秒过”收费站。
  据分行相关负责人讲,用户安装电子标签OBU后,目前可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等29省市的高速公路ETC车道实现电子缴费。
  豫通ETC信用卡,优惠多多与您“约”
  ●OBU设备免费送
  至2016年3月31日,成功申办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并办理2000元一年期定期存款或3000元六个月定期存款的客户,即送价值280元的电子标签OBU设备一套。
  ●河南高速畅享9.5折
  持卡人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点通过ETC专用通道进行缴费,享河南地区通行费9.5折优惠。
  ●免年费
  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级别,成功申办并激活该卡,在首年免年费的基础上,金卡年消费5次即可免次年年费,白金卡年消费12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车险最优惠 保障更安心
  至2016年3月31日成功申办并激活的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客户,1.购买阳光车险可获赠最高20%的加油卡和价值12.4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一份。2.购买平安车险可享受交强险最低优惠200元、商业险按保费金额优惠20%的专属优惠。
  ●一卡多用 “惠”生活
  办理并激活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可参与农行“乐享周六”、“商户促销有礼”、“积分当钱花”等优惠活动。
  ●新人礼
  至2016年3月31日针对首次办理农行信用卡并激活农行豫通信用卡的客户,赠送50元加油礼金。
  除以上各项优惠外,农行还将不定期开展加油优惠、洗车优惠等豫通ETC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敬请期待。
  □东方今报记者 邢莉
  通讯员 徐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