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湖城支行开展ETC学习周活动--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

2015-09-10 中安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有效加大ETC的活动进度,加强业务办理过程中风险的管理,提升员工防范意识和技能,望湖城支行组织开展了关于ETC活动专题的学习。
  此次学习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回顾ETC已开展情况,对已办理ETC客户讨论维护办法,目的在于提高客户信用卡绑定比率;二是学习《关于外出办理业务的风险控制》,在外出营销的同时,切实做好风险控制,增强内控管理意识,狠抓基础管理,促进依法合规经营;三是针对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大家积极讨论思考,出谋划策,以提高平时办理业务的效率。
  望湖城支行所有员工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学习和宣传活动,鼓舞了大家对于ETC的宣传和办理的信心,切实提高了网点工作人员的防范风险的能力,为后续活动的正常开展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