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ETC卡可通过支付宝办理

2017-07-1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ETC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而科技手段的进步为ETC缴费同样带来了极大便利。记者日前从安徽省交通部门获悉,现在国内车主如需办理安徽交通卡(储值卡),即大家常说的ETC卡,已经可以通过支付宝办理,并可送货上门,极大节省了办卡时间和费用。
  车主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中“交通”板块,点击“ETC在线办卡”,就可以办理安徽交通卡储值卡业务。办理时,需要选择单位或个人用户,上传身份证、行驶证或单位介绍信等电子资料,填写收件地址等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后,客服人员会将安徽交通卡(储值卡)寄送到车主手中。车主拿到卡后,下载安装“行云天下”APP,打开手机NFC功能或连接蓝牙读卡器后,即可使用银联卡或支付宝进行在线充值。
  如果车主想驾车通行高速ETC车道,享受不停车交费,还需前往客服中心安装电子标签设备。另据省交通控股集团高速联网公司介绍,安徽交通卡(储值卡)正在持续完善功能,今后不仅可刷通行费,还将增添个人用户小额支付功能。届时,广大车主可在安徽高速服务区内的加油站、便利店刷卡消费。
 
  安徽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