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芜湖石油首家ETC充值站点正式营业

2017-11-1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看你们站的LED宣传,你们站开通ETC充值业务了?”
  “是的哦,咱们公司与安徽高速公司强强合作,方便客户ETC充值,我们站试芜湖第一家,您这边办理ETC过高速安徽境内过路费享受八五折优惠。”
  “那可真是太好了,以后加油的同时可以直接充值ETC,冲完直接上高速,太方便了。来,帮我冲三千。”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变为有车一族,高速公路的ETC电子收费系统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和青睐。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汽车生活体验,安徽芜湖石油携手安徽高速公司,正式代理安徽交通卡业务。客户可在我公司易捷便利店,可直接办理ETC电子标签的绑定发行,安徽交通卡(储值卡)的开卡、充值、圈存、挂失等业务,功能与安徽高速客户服务中心完全一致。
  芜湖石油一方面通过先期调研,对全区各站加油车辆信息、地理位置等进行调研, 先行选择芜湖高速出入口的大型站点进行试点,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在一市四县范围内选取事宜站点推广ETC充值业务,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店;另一方面在做好ETC业务推广的同时,做好易捷便利店的其他业务和商品的宣传,与ETC业务进行融合,打造“易捷汽车生活的驿站”。
  “能充值ETC,能洗车,停车方便还不用排队,节假日业务也都正常办理,易捷便利店真的越来越方便了。”顾客小董连连称赞道。
 
  中国石化新闻网 王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