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ETC将实现异地充值 安徽北京江苏河南四地首试点

2016-03-02 中安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从安徽省交通运输联网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安徽省被列为首批ETC异地充值系统工程试点省份,我省实现ETC异地充值服务进入倒计时。
  日前,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召开ETC异地充值系统建设研讨会,讨论系统建设相关事宜。会上,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详细介绍了《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异地充值技术方案》,并就ETC异地充值系统建设等相关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确定安徽、北京、江苏及河南4省市为首批ETC异地充值系统工程试点省份,并计划于今年3月份启动系统联调测试工作。
  ETC异地充值服务就是ETC用户能在其他联网省份ETC代理网点实现跨省异地充值,是ETC联网运营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建成后,将提高ETC用户充值的便利性,更好地满足用户多元化服务需求。
  安徽省现已建成ETC专用车道494条,高速公路ETC收费站覆盖率达到100%,其中主线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实现两进两出。先后建成全功能ETC客服中心共计37个,与商业银行共建“一站式”ETC办理点900多个、代理网点2500个,ETC服务网点覆盖全省县级行政区,用户体验更加便捷。截至目前,安徽交通卡用户已突破120万,ETC用户100万。基本上高速公路服务区内都有交通卡自助服务终端,支持银联卡为安徽交通卡充值。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