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行怀远支行ETC营销出成效

2015-08-24 建行怀远支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ETC),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收费站ETC专用车道上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从而实现车辆不停车,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电子系统。
  目前,ETC的拓展趋势已逐步演变为安徽省政府“畅通安徽”的重点工程,省市分行也将ETC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为了进一步做好ETC拓展,开辟新战场,打赢县域ETC市场争夺战,怀远支行认真谋划,迅速高效的推动ETC业务发展。
  一、高度重视,全体动员
  作为一把手负责工作,支行利用晨会、团队例会、周例会等多种场合,反复强调拓展ETC重要性,及时准确传达上级行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同时,坚持贯彻“最后一公里”,把责任目标分解到综合营销团队,再由团队层层分解到个人,每位员工都明确目标任务,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考核”的营销氛围。支行全体员工戮力一心,利用班后、节假日时间,进社区、走企业、跑洗车点、入加油站,在小小县城掀起建行ETC风。
  二、立体宣传,突出策略
  一是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在做好网点合理布置宣传海报、折页和宣传手册的同时,利用微信、QQ、短信等线上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建行ETC业务,扩大覆盖面度,提升影响力。二是行内行外宣传相结合。行内,客户经理通过筛选客户,有针对性进行邀约;行外,通过自制宣传单,综合营销团队积极走出去营销,进行特色宣传;三是广撒网和精准宣传相结合。一方面,立足柜面和大堂,开展一句话营销,“您好,请问您有私家车吗”已经成为全行员工的共识,每位员工都不放过营销的机会;另一方面,对汽车分期客户、汽车卡客户、4S店销售名单等进行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及时总结,经验共享
  支行每日日终进行业绩进行通报,对表现优秀的员工予以表扬,对未出单的员工进行督促。对于营销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解决办法及亮点与成功经验,及时总结,在微信群与晨例会进行共享。同时,就ETC业务开展情景演练,模拟营销场景,对营销中出现的问题,集全行之智,进行解决。
  经过支行全体员工的努力,怀远支行ETC营销已经进入快车道,近期日均签约率均在10张/天。支行将总结前期营销成功经验,更加深入做好ETC工作,确保完成任务指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