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建行安徽蜀山支行召开ETC业务营销动员大会

2015-05-21 建行蜀山支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18日晚,蜀山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ETC业务营销动员大会,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分行和省分行营业部ETC业务营销会议要求,全面动员部署ETC业务营销拓展工作,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吕虹副行长对ETC营销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蜀山支行ETC活动开展以来营销情况做了数据通报。陈潜生行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ETC营销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动员、把此项业务的推进作为检验执行力的试金石,把此项工作做为营销高端客户的重要抓手,以此进一步激发员工士气;二要充分认识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以此体现集体和个人价值,考验管理者的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三要充分利用人、财、物集中营销,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激励措施;四是要统筹兼顾,在完成ETC营销活动任务目标同时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陈行长对ETC营销活动开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合理排班,安排好外出时间;二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加大公私联动,找准营销路径,积极抢占市场;四是充分利用微信、网页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业务拓展氛围;五是每天通报各支行、部门ETC业务拓展进度;六是在活动过程中注重创新和总结,并对好的做法进行交流和推广;七是全力以赴为此次活动做好各项保障和宣传工作。
  北京哪里办etc 杭州etc管理处 浙江etc办理 郑州免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