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东县完成2018全年ETC营销任务

2018-08-0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从ETC业务开办以来,安徽省肥东农商银行着力于“四到位”全力以赴推动ETC营销。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ETC发行2039个,完成全年任务2000户的102%,成为全省农商银行系统首家完成ETC营销年度任务的法人银行。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该行一是成立了以分管行长,零售银行部、凤凰城支行、信息科技部业务骨干为成员的ETC项目推广领导组,明确牵头部门,负责ETC项目推广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日常工作;二是早部署早谋划,印发ETC业务实施方案,抓好业务培训、业务推广、业务维护等环节,确保ETC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在辖内凤凰城、瑶海、城关支行设立ETC客户服务网点,集中办理ETC业务,设立微信群,及时进行交流沟通,方便客户办理ETC业务。
  二是宣传推动到位。该行要求全辖干部员工积极做好宣传推动工作,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宣传折页、营业网点LED屏等渠道,重点宣传办理ETC业务的优势、使用益处、优惠举措、办理及使用流程等,深挖客户资源。该支行还要求积极做好“请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宣传工作,临柜人员、大堂经理做好柜面厅堂宣传工作;客户经理走出去宣传。
  三是奖惩考核到位。该行明确考核机制,将ETC营销任务分解到人,零售银行部按日通报ETC营销任务完成情况,督促落后网点比学赶超,掀起良好的竞争氛围;按季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对每个区间排名前三名的支行(部)进行奖励,对未完成序时任务80%的各区间最后三名,给予同等金额罚款并约谈,督促激励各网点早完成、多完成。
  四是服务对接到位。该采取柜面服务、上门服务安装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及时办理ETC,满足员工和客户的多层次需求。在营销过程中,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方便客户办理为宗旨,竭力为客户在就近网点办理,同时对客户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收集并予以反馈和解决。
  安徽日报 董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