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速公路ETC交通卡自助圈存设备投入运行

2015-05-28 皖通科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按照交通运输部全国ETC联网工作要求,至2015年底,在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基本实现ETC联网运行。
  皖通科技作为我国高速公路信息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各省承建了多项ETC联网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在安徽省内,公司在对省级收费结算系统和ETC车道进行升级改造的同时,同步开展了安徽交通卡自助圈存机的采购、安装、调试及运维工作。
  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交通物联网传感体系将人、车、路等交通要素数据高度整合,实现360度的全景化和全过程的无缝化,构建全新的智能交通生态圈,已经成为"互联网+交通"产业模式下的首批实践者。
  安徽交通卡作为ETC车道收费硬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合车载设备电子标签(OBU)使用之后,在通过ETC车道时,能够完成自动识别,瞬时收费,可将通行效率提升5-10倍。
  近年来,ETC收费模式得到迅速推广普及,安徽交通卡的用户范围不断扩大,截至2014年底,覆盖汽车用户数量已达到20万户。预计到2015年底,用户数量将达到50万户。随着全国ETC联网工作的持续推进,"持安徽交通卡,行全国高速路"的目标已近在眼前。
  为完善安徽交通卡客户服务体系,向广大ETC用户提供随时随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提出了建立安徽交通卡自助圈存服务系统的方案,不断扩大自助圈存机的布设范围,让用户享受7*24的储值服务。
  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在安徽省高速公路各个服务区部署120台安徽交通卡自助圈存设备的工作任务,实现了安徽交通卡自助服务业务的全面覆盖,每月圈存金额均稳步增长,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安徽交通卡业务通过自动圈存机,能够形成资金流的闭环,为在高速公路和省际交通间通过互联网金融支付建立了新的支付方法,拓宽了资金流通渠道,优化了公众出行和交通物流服务模式。
  通过本次ETC工程项目建设,公司向业主展示了过硬的技术能力和务实高效的工作能力。
  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的工作手段,在继续巩固在安徽、河南、贵州等地ETC收费领域优势地位的同时,力争在全国ETC联网领域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为公司跻身"互联网+交通"产业经济浪潮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