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大连港收费站抓获一台ETC闯口车辆

2015-03-24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18日上午九时许,大连港收费站站长接到处领导电话,要求立即组织人员查扣一台闯口车辆。在接到指令后立即带领值班站长和执勤员赶到ETC车道,将一台尾随闯口车辆查扣。
  被查扣的是一台黑色比亚迪轿车,下道时未悬挂车牌号码,09时10分在ETC车道尾随正常通行的管理处处领导的工作用车跟车闯口,处领导发现后第一时间将车在前面停住,闯口车被堵在ETC车道内。
  收费站站长带领值班站长和多名执勤员赶到现场将车控制住后,暂扣车辆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将车辆和司机押回到收费站。经现场调查,该车为丹东至大连的返程车,车上载了4名乘客,在车内找到一副车辆牌照——辽FK7103和一张临时牌照——辽B63639以及两张通行卡。目前该车已移交收费稽查科和开发区交通局稽查大队处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