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etc怎么办理,如何办理?

2015-02-26 北京速通卡官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速通电子标签是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发行的,记载车辆信息,与ETC车道内安装的专用设备进行通讯的车载设备。速通电子标签与速通卡必须配合使用,方可在ETC车道实现不停车通行。
  速通卡电子标签是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通公司”)面向社会发行的,记载车辆信息,与ETC车道内安装的专用设备进行通讯的车载设备。
  速通电子标签符合GB/T 20851.1~4-2007《电子收费专用短程通信》系列标准,该标签必须由速通公司或经速通公司授权的专业人员安装在车辆指定位置,电子标签上有对外数据接口,只作为制造商软件升级使用,严禁接入任何包括充电器在内的外部设备。

  1. 申办手续
  1.1 速通电子标签、速通卡开户信息与车辆所有人信息一致。
  1.2用户须携带车辆行驶证原件,驾驶申办车辆到速通公司营业厅或经速通公司授权的代理营业厅(以下简称“客服营业厅”)办理。
  1.3个人用户须携带车辆所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单位用户须携带车辆所有人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