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ETC路侧单元标准通过市交标委技术论证

2015-02-26 北京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北京市交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市交通委组织编制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路侧单元应用技术规范》送审初稿进行了技术论证。
  专家组在听取编写组汇报后认为:该标准在现行国家标准和交通运输部技术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北京市的应用需求、特点和实践经验,对路侧单元的通信协议、设备应用要求、数据接口和测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细化,指标科学合理,有利于提高路侧单元产品的一致性和标准化水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可靠性和大规模推广应用提供了技术保障。
  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路侧单元应用技术规范》送审初稿通过技术论证。下一步,市交通委将组织编写组对标准文本修改完善,形成送审讨论稿,报委主任会审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