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联网,高速公路ETC用户可不停车过湘赣

2015-02-26 浏阳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首届湘赣边区域开放合作交流会刚刚在湖南浏阳召开,拉开了湘赣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序幕。要实现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交通的便捷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日前湖南高速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从12月21日开始,湖南已启动与江西相交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联网测试。这意味着,或许从2015年年元旦开始,浏阳的ETC车主通过高速出省进入江西时,对方的收费站ETC系统也能识别浏阳车主的ETC系统,浏阳车主无需停车取卡,可以真正“一路不停车”进入江西。而按照交通部的部署,2015年年底前全国所有省 (区、市)高速公路ETC将基本实现联网运行。
  另外要提醒车主注意:如果存在一车多标签多卡的情况,请车主们及时注销,避免重复扣费。
  更多ETC相关资讯,请关注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信息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