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主持召开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工作调度会

2015-02-26 湖南高速公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20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健在办公楼2312会议室主持召开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工作调度会。局财务处、收费稽查处、监控中心、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益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银行关于ETC推广应用有关情况的汇报。
  局监控中心主任李冬陵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湖南高速ETC车载设备安装工作进展情况》的省领导批示,局相关处室对银行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人员就现阶段ETC推广应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健感谢大家在ETC推广应用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说我省的ETC工作能得到交通部的充分肯定与在座各位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他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一、要加强对ETC安装的管理,出台具体办法,确保安装的准确,以防通行费的流失;
    二、要加强日常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三、要对已经安装了ETC的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核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错误;
    四、要进一步加强ETC的车道管理,严查随意关闭ETC车道的现象;
    五、要尽快完善ETC数据查询系统,尽快出台ETC综合服务体系。
  截至6月19日,我省高速公路ETC用户数量已超过42万,预计本月底将突破50万。各合作银行共计开通ETC一站式服务网点490个(含移动网点46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