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安徽省积极做好全国ETC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培训

2015-02-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2月21日,全国ETC将联网试运行。为迎接全国ETC联网,统一全国ETC联网运营与服务规则。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ETC全国联网运营与服务水平,近期,安徽省交通联网中心组织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参加了部路网中心举办的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与服务培训,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国ETC联网培训工作的通知》,并举办了安徽省ETC全国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培训班。
  通过参加部路网中心举办的培训班,安徽省ETC相关运营及技术人员认真学习了《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及其实施细则、实施手册、文件汇编等材料,了解了全国ETC联网清分结算及联网信息管理的具体业务要求及操作规则,用户服务基本规定、客服体系建设及投诉处理规则等内容。
  于此同时,安徽省交通联网中心制作培训课件,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12月21日前自行组织ETC运营、技术及收费人员学习课件内容,同时积极做好ETC联网宣传工作;通过举办各安徽交通卡ETC客服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扩大学习范围,让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全国ETC联网的清分结算、信息管理、用户服务等各项内容,全面掌握全国ETC联网工作规范和要求,为安徽省ETC全国联网系统顺利开通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