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被确定为ETC全国联网首批先进省份

2015-02-26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3日,交通运输部组织召开2015年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安徽省ETC全国联网工作准备充分、推进有力、并网及时,ETC联网后运行平稳有序。会议还确定将安徽作为首批联网的先进省份,对青海省ETC联网工作开展一对一帮扶与指导,并从安徽选派优秀业务骨干赴部路网中心挂职交流。
  随着ETC全国联网工作的推进,省交通联网中心加快安徽省ETC车道与客服网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ETC承载能力和运营服务水平。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数已达389条,覆盖率达到100%,省际主线站均建成“2进2出”ETC车道;已建成全功能ETC客服中心37个,近期随着宣城、亳州ETC客服中心正式开通运营,省联网公司自建ETC客服中心已覆盖全省16个地级市。
  同时,通过与邮储银行合作共建完成44个县级ETC办理点,基本实现“一站式”ETC办理点覆盖所有县级行政区;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合作代理网点超过2000个,覆盖到全省所有市县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布设自助服务终端120台,基本覆盖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并支持所有银行卡进行自助圈存,极大提高了用户充值的便利性,ETC服务品质与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2015年,安徽省交通联网中心将继续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开展剩余未联网省份ETC系统联网工作,进一步扩大ETC联网范围,加强ETC客服体系建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