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速公路etc发展回顾

2015-02-26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1年5月8日上午,安徽交通卡(徽通卡)双墩客服中心开通仪式举行,标志着由按省高速公路联网有限公司与高速公路经营主体共建的全省第一个全功能客服中心正式开通。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2011年全省高速公路将再建100条ETC车道和17个客服网点。首批41条ETC专用车道已于4月底建成试运行,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共建成55条ETC车道。同时在合肥、安庆、滁州、芜湖、阜阳等地级市首批建设6个安徽交通卡(徽通卡)客服中心,双墩客服中心率先建成并正式开通,其他客服中心正在紧张施工中,5月底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双墩客服中心作为全省第一家高速公路共建的全功能客服中心,从今年年初开始建设,经项目选址、房建装饰、机电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后,具备正式开通条件。安徽交通卡(徽通卡)双墩客服中心率先完成建设并正式开通,对于方便用户办理徽通卡业务,加快推进我省高速公路非现金支付,加快推广应用电子不停车收费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承担的首批中10条ETC车道的建设任务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此次改造的ETC车道分属界阜蚌、合六叶和庐铜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该项目于2011年3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在保证收费站日常营运的前提下,通过路段管理公司和设计、监理、施工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于5月初完成新增ETC车道的项目实施和完工检测工作。加上之前改造的ETC车道,目前,集团所属收费站ETC车道数已达到15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