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ETC联网顺利为实现 安徽省积极引导ETC用户解决一车多卡多标签问题

2015-02-26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统一部署,2014年12月21日,安徽省ETC将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山东、陕西、湖南13省市联网运行。为了保障ETC联网目标顺利完成,加强联网区域内ETC用户车辆统一管理,安徽省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解决ETC联网区域内一车多卡多标签问题。
  因在ETC联网区域内,一车多卡多标签会导致用户车辆重复扣款、干扰ETC车道收费等不良后果,根据交通运输部下发的《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要求,自2014年12月10日起,一辆车只能在ETC联网省份办理一张电子支付卡和一部电子标签。
  据初步调查,存在一车多卡多标签的安徽交通卡用户数量超过7000,安徽省通过在服务网站发布公告、群发客户短信等方式,积极引导ETC用户于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唯一发行方电子标签和电子支付卡的自主选择,并在2015年9月30日之前办理其余电子标签和电子支付卡的注销手续。
  此外,全国ETC联网后,安徽省高速公路电子支付卡使用方式将会发生一定变化。用户如在入口车道未使用电子支付卡,出口车道则不受理电子支付卡交费,用户需使用现金付费。
  安徽ETC用户可致电96369或登录安徽交通卡客服网站www.ahhtk.com查询相关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