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高速公路ETC车道LED指示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5-02-26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 招标条件
  为统一全省ETC车道标识形象,提高ETC车道的醒目度,现由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对安徽省高速公路ETC车道LED指示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2、招标内容
对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252条ETC车道增设LED指示灯。
本次招标共为1个合同段,投标控制价上限270万元,安全生产费为各投标人LED指示灯报价的3%。

 

 合同段

 招标内容

备注

 01  安徽省高速公路ETC车道LED指示灯改造 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252条ETC车道增设LED指示灯的购置、安装和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系统工程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持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自2011年1月 1日至今完成过1个类似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改造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和保障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投标者(以下称“潜在投标人”),请于2014年9月25日~9月30日每个工作日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合肥市井岗路68号(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七楼)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中心(3)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对工程现场进行考察。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10月15日9: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8:30至9: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合肥市包河区望湖南路与美圣路路口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大楼五楼会议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将视其默认开标结果。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人民币伍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同城支票转账、异地电汇。采用的转账支票或电汇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汇出的款额,招标人不接受以个人名义或以现金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请于2014年10月14日17时00分前以转账或电汇的方式递交至招标代理人账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ahjt.gov.cn/)和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网(www.ahgljl.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望湖南路98号
联 系 人:于欣海
电    话:0551-63756864
招标代理: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合肥市井岗路68号(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七楼)
联 系 人:冯澌、陶娜娜
电    话:0551-65590506、65590508
传    真:0551-65590507
网    址:http://www.ahgljl.com
电子信箱:wljlzbzx@sina.com


2014年9月25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