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速公路ETC最快明年年底实现全国联网

2015-02-26 中国公路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2日,记者获悉,目前高速不停车收费ETC系统已经在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福建6个省市实现互联,2014年年底,这个数字将增加到13个,最快明年底可实现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

    江苏高速公路客服人员介绍,目前,相关省市正在召开协调会议,预计最快年底,江苏就能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陕西的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了。交通运输部即将成立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管理委员会,预计最快明年年底实现全国联网,届时,办理了不停车收费卡(ETC)的扬州车主,可以在全国高速上不停车缴费了。

    除高速公路外,扬州一级公路上的十五里墩收费站作为全省普通国省干线首批试点,已经安装了不停车收费系统,车主同样可不停车缴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