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银高速公路etc专用卡 对外发行

2015-07-28 城市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了解到,由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制并委托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发行的高速公路etc专用卡即工银吉通卡记账卡、储值卡可用于记载用户信息,无金融功能。两种模式的卡需与车载电子标签配合使用,方可在高速etc车道通行。
  据了解,吉通记账卡需与工行指定贷记卡绑定,用贷记卡作为支付通行费的介质。无需预存通行费,且享受免息还款期。办理此卡时,个人客户可携带工银贷记信用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车辆行使证,驾车前往工行指定网点办理;单位客户可携带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单位卡以及办理人有效身份证件,驾车前往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指定网点办理。
  同时,吉通储值卡采用实名制开户,客户需到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etc指定服务网点绑定吉通灵通卡作为圈存账户。每张新办吉通卡预存通行费2000元及以上,用户可免费获赠一张吉通卡及电子标签。办理此卡时,个人客户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车辆行驶证及其他相关资料,驾车到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指定网点办理吉通灵通卡后再申领电子标签并进行安装、激活等业务。如车辆所有人非客户本人,需同时携带车辆所有人有效身份证件。(记者 魏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