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10万

2015-10-14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7月28日吉林省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正式入网全国ETC以来,经过高速公路ETC管理部门及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吉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10万大关,并以每天1800辆的速度增长。
  为保证吉林省ETC发行工作顺利进行,两个月来,吉林省高管局与各合作银行通力合作,制定营销推广方案,通过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各种媒体大力宣传ETC系统,共发放传单10万份、发送短信48万条、印发公告500份,全力推进ETC发行工作。据悉,为方便广大用户就近办理ETC业务,目前,各合作银行在吉林省共设置了410个ETC办理网点,网点已经覆盖到县(区)级城市,可为用户提供电子标签安装、维修、缴费、查询、打票等服务,其中部门网点还针对大型单位车辆较多、办理不方便等实际情况推出上门服务。下一步,吉林省高管局将对吉林省ETC网点的业务办理情况、服务质量、宣传推广、投诉受理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定期检查,形成行业管理通报下发至各合作银行,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吉林省ETC业务有序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各合作银行营造一个有竞争、有秩序的良好氛围,推进吉林省ETC业务快速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