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高速公路上硬闯ETC通道 经检测司机属醉驾闹事

2015-02-26 吉和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28日下午15时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民警许海涛、王洪亮在站口执勤过程中,发现松原西收费站另一侧入口处有争执的声音,两名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在事发现场,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堵在ETC收费口,后面已经堵塞了十余辆大客车,有两名男子正在ETC收费口大声指责收费站工作人员。
    这两名男子分别是雪佛兰车的驾驶员和乘车人,该车未办理ETC通行权限,却硬要从ETC车道驶入,引发警报响起后,不听收费站人员管理,还大声指责工作人员。
    民警发现两名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气,而且不听民警的劝导,阻止民警用执法记录仪进行拍摄。最终,民警说服两人,将堵在站口的雪佛兰轿车挪开。警方带驾驶员杨某某到医院抽血并送检验,29日检验结果得出,杨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6毫克,为醉酒驾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