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邢临高速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5-02-26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邢临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工程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冀交公路【2014】68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冀交招核字[2014] 39号,项目业主为邢台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通行费养护经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邢台市高速公路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法,双信封形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邢临高速公路是国高网G2516东吕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十五”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全长104.758公里,总投资27.2亿元。西起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南互通,向东经邢台市高开区、南和、平乡、广宗、威县、临西至山东境内,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立交,设计车速100km/h,共设互通式立交9座。

  2.1建设地点:邢临高速公路。

  2.2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2014年9月5日开工,2014年12月31日竣工,计划工期118天。

  2.3招标范围:1、大葛寨收费站收费广场加长加宽改造,长度由70米增加至100米,左右两侧各新建MTC收费岛和加宽车道。A匝道平行式减速车道及收费广场出口侧路面进行加宽改造。2、南和、鸡泽、平乡、广宗、威县、大葛寨、临西、运河西收费站各新增1入1出ETC车道,上述各站双向车道原有收费岛头延长约14米,在大葛寨收费站新增2条MTC车道,配置MTC车道设备。3、大葛寨收费站新建收费大棚顶棚。

  2.4标段划分:

施工标段

施工位置

主要工作内容

工期要求

一标段(土建部分)

大葛寨收费站收费广场及进出口两侧

收费广场加长加宽改造,进出口两侧路面加宽,部分路面病害挖补以及排水、交通工程等附属设施的施工安装

2014年9月5日开工

2014年11月30日完工

二标段(机电部分)

南和、鸡泽、平乡、广宗、威县、大葛寨、临西、运河西收费站收费广场

上述各站各新增1入1出2条ETC车道,双向车道原有收费岛头延长约14米,大葛寨收费站新增2条MTC车道,配置MTC车道设备

2014年9月5日开工

2014年11月30日完工

三标段(房建部分)

大葛寨收费站收费广场

新建收费大棚顶棚

2014年9月5日开工

2014年12月31日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土建部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具有建设部批准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同时具有省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甲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且具有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和财务能力,能有效的履行合同,业绩和信誉良好。

  二标段(机电部分)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资质,另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原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年(2011年7月1日起至今)至少完成高速公路30条ETC车道改造机电工程施工业绩,具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和财务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的履行合同。

  三标段(房建部分)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原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试行或暂定)资质。近3年(指2011年7月1日起至今,以交工日期为准)钢网架结构工程累计完成合同额不低于300 万元,其中至少有一项高速公路业绩,并在人员、设备和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招标人只接受第1名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6日至8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一楼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8月2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时至9:3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http://qlgk.hbsjtt.gov.cn/)、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xtsxzfw.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邢台市高速公路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邢台市高开区王快镇政府东500米路北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邮政编码:  054001 邮政编码: 252000

  联 系 人: 齐耀文 联 系 人: 耿燕文/修立朋

  电 话: (0319)-3938698 电 话: (0635)2928882/18663578200

  传 真: (0319)-3938682 传 真: (0635)2928882

  邮 箱:qyw0501@163.com 邮 箱:sdzxgyw@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