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

2015-02-26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20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分析当前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形势,部署四季度主要任务。
  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金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领导对交通工作的指示精神,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通报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厅领导刘广海、魏国东、宋书强、王普清、康彦民、屈朝彬、王志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最近,副省长姜德果到我厅调研,全面听取了我厅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明确了增投资、稳增长的中心任务,既为我们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创造了大干快上的难得空间,又对干部增强谋项目、抓项目的“本事”提出了更高要求。
  集中力量抓好运输服务。要提前制定完善“双节”期间客货运输方案、预案,搞好组织调度,做好应急运输准备工作;要强化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特别是要针对冰冻雨雪天气,加强收费站和服务区的管理;要高度重视提高运输服务水平,研究加强运输服务、提高运输效率的意见,研究加快ETC车道建设和增加ETC用户的措施和办法,加快对客运公交化改革、公司化改造,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
  集中力量抓好安全生产和行业稳定。安全生产方面,要牢牢扭住道路客运、公路运营、工程建设和公交客运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两客一危”及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隐患按事故查处、黄牌警示、一票否决等制度,坚决防范重特大责任事故发生。行业稳定方面,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服务区、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反恐怖防范;要妥善处理工程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年底前开展一次全面“清欠行动”,严防拖欠农民工工资、工程款和征地拆迁补偿费;要做好信访工作,认真接访、主动下访,确保行业和谐稳定。
  (李书岐 李建国 张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