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公路客车ETC使用率和支付率“双超”30%

2016-11-28 湖北之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24日,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联网收费中心了解到,10月份,全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流量达到446万辆,使用率和支付率双双超过28%,分别达到28.58%和28.8%。其中,客车ETC使用率和支付率均超过30%。
  自2015年6月28日湖北高速公路并入全国ETC联网后,电子收费流量由联网前的日均3.65万辆,增长至日均14.83万辆,增长4倍以上。
  特别是今年5月17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降低企业成本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不仅继续对ETC客车用户延续5%的优惠政策,更给予使用通衢卡电子支付的货车用户10%的优惠。在此政策红利的刺激下,货车“通衢卡”的使用率明显增长。据统计,10月份,全省高速公路货车电子收费流量超过80万辆,使用率和支付率分别为16.07%和25.88%,同比增长了3.82倍和3.96倍。
  湖北之声 记者 刘爽 通讯员高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