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办的车牌怎么已被绑了ETC

2016-11-22 楚天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武汉市民熊女士反映,她在本月买了辆新车,到银行办理高速ETC时,竟被告知早在去年1月,她的车牌号就已办理过了。
  熊女士介绍,11月4日,她和老公买了辆越野车,当天她自己去办理了上牌手续,通过选号系统50选1,选了个满意的车牌号。11月13日,她到宜昌出差,顺便到当地的一家银行,准备办理高速ETC。填表等系列手续办完后,柜员突然告诉她,她的车牌号早在去年就已办理过高速ETC了。
  熊女士觉得不可思议:刚上的车牌号,怎么可能在一年多以前办理业务呢?柜员称,熊女士必须找到之前办理业务的人,让其来解除绑定,才能重新为其办理手续。
  记者联系高速ETC客服人员了解到,熊女士的车牌,是在2015年1月30日办理的高速ETC,办理人为丰某,卡内还有余额7.25元,而办理网点是位于蔡甸区的某银行新农分理处。
  该分理处工作人员核实后告诉记者,熊女士的这个车牌号,是丰某曾使用过的,丰某办理过高速ETC业务,但后来他卖了车,将车牌号也注销了,却没到银行办理注销ETC手续。目前,银行已通知丰某尽快来办理手续,完成后,不会影响熊女士相关业务的办理和使用。
 
  楚天都市报 记者 周丹 曲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