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高速后置式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京珠高速公路成功运行

2015-02-26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15日,湖北省高速公路后置式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京珠高速公路武汉西收费站成功运行。经过现场专人引导,80多辆大中型客车及私家车等安装ETC设备的车辆顺利通过后置式ETC专用车道,标志着后置式ETC车道系统已经可以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通行服务。
  此前,信息开发科争分夺秒完成系统开发后,针对后置式ETC专用车道特情多,过车情况复杂等特点,不断完善测试方案,同时联合工程部多次到武汉西收费站车道进行了精细、重复性测试,最大程度上保证系统的健壮性、稳定性和可靠性。7月14日,最后的测试工作结束后,我们对现场对收费员等相关人员先后分两批次进行后置式ETC车道系统介绍和特情的处理方法。
  目前,湖北省高速公路已拥有前置式ETC专用车道系统、混合式ETC车道系统和后置式ETC车道系统,司机可根据收费站实际情况进行不同的选择,同时为后期湖北省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的推广应用以及全国ETC收费系统联网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