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境内随岳高速公路扎实推进ETC项目建设

2015-02-26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按照湖北省高管局关于ETC建设的总体部署,随岳高速公路管理处加强ETC项目建设的资金安排和组织调度,确保随岳全线年内实现ETC车道的全覆盖。
  为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处成立了ETC项目建设协调专班,建立管理处、施工方、监理单位定期沟通机制,对荆岳大桥、鄂豫等省际站、车流量较大的车道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做到了一站一预案,一所一专班,加强全过程跟踪服务和管理。建立机电信息周报制度,每月组织中段、北段及荆岳桥片区机电维护技术员与建设施工方召开推进会,分析进度,查摆问题,做到实地勘查、现场办公,使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工作第一现场推进。加快实施随县ETC客服点建设,简化设计方案,优化司乘缴费流程。在天门ETC客服点推出阳光快车服务品牌,上门宣传上门服务,扩大ETC办理知识和政策的宣传,赢得社会各界和司乘的支持。
  据悉,随岳全线ETC车道建设预计10月份全面进入调试阶段,新增的随县ETC客服点正加快组织方案优化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9月份即可投入使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