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岳高速管理处加快ETC车道建设确保年底实现ETC全覆盖

2015-02-26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以来,湖北省随岳高速管理处按照交通运输部十二五规划要求和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总体部署,超前谋划,稳步实施,全面加快ETC车道建设,确保年底实现随岳高速公路ETC全覆盖。
  随岳高速管理处自2012年以来,根据车流分布情况,分别在随县、京山、天门、岳口4个主要收费站所建成ETC车道8条,2014年将在包括河南、湖南省界站在内的11个站所建设ETC车道22条。
  据悉,随岳高速管理处在天门建立了首个ETC客服点,并计划在随县新建ETC客服点,通过在全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专题咨询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ETC的介绍、宣传和推广力度,使过往司乘进一步认识、了解ETC车道的便捷与优势,拓宽ETC用户范围。截至目前,通过随岳高速管理处ETC客服点办理ETC业务的车主已经有1152个,通行ETC车道的车辆达到43451台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