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高速ETC用户突破100万

2016-11-22 重庆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重庆高速ETC用户突破100万,今年新增用户就达227064名。从统计数据来看,70后、80后办得最多,开车去四川的最多;而周五是ETC车辆出行的最高峰,其次是周六。
  周末ETC车辆出行较工作日增10%
  从通行区间来看,ETC交易量最大的区间分别是:G75巴南—綦江、G75北碚—合川、开州—赵家、G75北碚—沙溪、G85九龙坡—双福北。
  近期重庆非现金交易日均达18.8万辆次,交易额最大的区间分别是:G65巴南—武隆、G50江北—万州、G85九龙坡—永川、G75北碚—合川、G93沙坪坝—书房坝。
  从市外交易情况来看,重庆发行ETC车辆交易量及交易额最大的省份依次为:四川、贵州、湖北、云南、湖南。可以看出,ETC车辆活跃区域主要集中在成渝经济圈核心地带,渝川两地联系较为紧密。
  从通行时间来看,周五是ETC车辆出行的最高峰,其次是周六。总体来看,周末(含周五)ETC日均流量较工作日日均流量增长约10%。
  70后、80后是ETC主力军
  据统计,重庆ETC用户活跃度达97%,在ETC个人用户中,70后占比36.69%,80后占比34.77%,60后占比19.3%,90后占比5.81%。
  主城区办理量占比65%,渝西片区占比15%,渝东北地区占比11%,渝东南地区占比8%。
  连庆7天抢万元红包
  昨日,重庆高速为第100万名幸运用户送上大奖,即免费通行全国ETC联网范围内1000公里高速路。
  同时,为庆祝重庆高速ETC用户突破100万大关,回馈100万ETC新老用户,从22日起将在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开始连续7天的红包抽奖活动。只要关注该微信号并绑定ETC账户,即可无条件参与抽奖,每个ID每天限抽1次。每天有近万元红包派送,最高奖金500元通行费。
  另外,重庆高速提醒,ETC国标卡用户购买路桥年票后,一定要及时将年票信息同步到通渝卡中,避免异常扣费。目前,重庆高速联合市路桥收费处在市内车检站、车管所等26个网点(可上www.gs12122.com查询)设置了自助同步更新年票信息终端,购买年票后可一站式同步。
  记者 杜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