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委建立长效机制提高ETC车道通行效率

2017-04-2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切实保障高速公路ETC车道正常运行,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重庆市交委专题研究ETC车道通行保畅问题,梳理ETC车道堵塞原因,印发了重庆市《高速公路ETC车道通行保障工作要求》。
  该要求对重庆全市高速公路ETC车道人员配备、设施设备日常维护和故障排除、ETC车道通行受阻应急处置流程、ETC工作人员操作规范和文明礼仪等做出明确规定。
  同时,重庆市交委还对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从管理上确保ETC车道通行保障工作要求得到常态化落实;二是要求ETC发行管理部门在硬软件使用、OBU安装、ETC通行环境管护监测、ETC交易失败数据收集分析方面不断改进提高,从技术上保障通过率的提高;三是加强ETC使用宣传力度,通过网络平台、用户手机短信平台、服务区收费站点平台针对性开展驾驶人员正确使用ETC通行的宣传力度,从车方源头因素降低交易失败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