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杭州境内新增20家工行ETC服务网点

2015-02-26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1日起,杭州市新增的20家中国工商银行ETC“一站式”服务点正式运行,办理相关业务。
  为加快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推广应用的步伐,构建更为成熟的ETC服务网络,为市民提供更为优质便民的服务,杭州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ETC服务处)通过前期一系列的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于7月底完成了新增的20家工行ETC“一站式”服务点的试运行工作。
  工行ETC“一站式”服务点,可以为非现金支付用户提供业务开通、ETC电子标签发行及安装、柜面及自助充值(包括自助终端、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等多种服务。办理ETC业务时,个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两个证件名字要一致,即只可以办理自己名下车辆。这也使杭州完成了所有区(县、市)的ETC“一站式”网点全覆盖。也就是说,杭州市民在中信银行或工行开通一站式服务的窗口,均可以完成从ETC业务申请用户签约开通电子标签设备安装调试,可以一气呵成,免除了用户在银行和ETC服务处两处奔波的麻烦。
  目前,杭州地区总共有56个ETC“一站式”服务网点,工商银行31个、中信银行25个。截止2014年7月31日,全市有ETC用户108797名。在72个收费站建设并开通160条ETC专用车道。用户量及专用车道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今年1月至7月共新发展ETC用户27340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32%。下一步,将持续推进ETC的规模化发展,为智慧交通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