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ETC客服中心团队协作共超越 凝聚合力展风采

2016-11-01 中国山东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0月28日下午,齐鲁集团聊城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的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的呐喊声,加油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原来,这里是由聊城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员工年度跳绳比赛的决赛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简单传统的定时计数制,进入决赛的单位个个摩拳擦掌、不甘示弱,势要向冠军发起冲刺。只听哨声响起,彩绳飞舞,汗水与青春挥洒,紧张与激情迸发,友谊与快乐同存,付出与收获满满,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为着自己的团队全力付出,最终,逐一决出了男女团队的前三名。
  2016年,在聊城分公司工会的带领下,ETC客服中心工会小组经常性的组织开展多元化的文体活动,并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的团体比赛。工会活动的广泛开展,活跃了企业氛围,展示了齐鲁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把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的理念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基层,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动力。
  中国山东网 通讯员 向菲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