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兴业金融便民再下一城高速ETC无忧通行

2016-11-09 青岛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1月8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与山东高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ETC代扣业务开展合作,青岛兴业将为办理一表双卡业务客户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此次签约系该行零售“织网工程”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该行金融便民在交通服务领域的重大突破。
  据了解,山东高速ETC具有免排队、省时省力、便捷高效等特点,覆盖全国联网高速公路,真正实现“一卡在手,通行无忧”。此次兴业银行青岛分行通过接入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数据平台,实现绑定兴业银行卡自动扣缴,无需充值;为给广大兴业客户带来便利实惠,该行还免费为办理一表双卡业务的客户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初期用户可享受96折通行优惠,后续该行还将陆续推出更大优惠让利活动。这也是该行继推出西海岸能源有限公司、高科热力有限公司供暖费、青岛联通、移动话费、市区电费等公用事业类项目代扣代缴业务以来,在交通出行服务方面的一次尝试。目前,该行已经在各营业网点设立服务专员,客户可前往办理。
  笔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青岛兴业发力推动零售金融业务发展,推动“织网工程”建设,以Apple Pay、“云闪付”等移动支付产品创新和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建设为抓手,以公共交通出行等重点领域为切入,不断提升用户的用卡体验。今年围绕“吃穿住用行”的各个方面,先后推出的“1元早餐”、“5折美食”、“6元洗衣”、“8元观影”、“9元 K歌”、“10元健身”、 “精致洗车”、“尊享健康”、“超值加油”等精彩优惠活动,让客户凭一张兴业信用卡即可享受巨大优惠,真真正正享受到实惠便利。目前,已有两万人次客户参与了各类优惠活动,用户通过扫面关注“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公众微信即可快速查阅最新优惠政策和优惠信息,方便快捷。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零售负责人对笔者表示,我行将始终把改善用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为客户打造功能丰富、友好交互的用卡环境,联合青岛当地各大知名商超、游乐场等老百姓消费频次高的消费场所推出力度更大的优惠活动,如即将推出的金盾石化联名卡等,将兴业品牌贯穿在吃穿玩乐的各个方面。
  青岛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